Google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凌塵 我們的故事

凌塵 我們的故事


這本小說心較另類...用第一身來寫....
不知是不是真的是作者的真人真事????
唔....真的很想知道..

這是一個很平凡的故事....
事實上 我看了2次才真的懂這做故事在說什麼...
但我卻很喜歡它的平凡 實在 的感覺.....

[書籍簡介]

哇咧!主編大人竟敢說我的激情場面不夠多,難不成要我轉型當個「A片作家」?給他來個台灣版異色「失樂園」!咦!眼前一對男女正當街大演「愛你不關奶的事」;癡情女愛上墨鏡大哥大……外加黑炫的凱迪拉克……這不正巧做我的最佳男主角和他的曝光情婦?瞧那大哥一副狗眼看人低的 樣,當真與我犯沖,破壞親愛媽咪安排的相親,嚇得那個年薪百萬的博士撥腿就跑…這下誰負責娶我?難道要我和那個混世魔王送做堆…

凌塵 我們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