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東方神起 Vol. 4 - Mirotic (2008-09-29)

東方神起 Vol. 4 - Mirotic (2008-09-29)




近年主力發展日本市場的東方神起,讓韓國歌迷久等1年7個月之後,終於正式回歸。
東方神起的第四張韓語專輯《MIROTIC》,收入了舞曲、ballad和爵士等不同風格歌曲。專輯的名稱「MIROTIC」由韓語「miro」(意指迷宮)和英語的「-tic」合成,意指如陷入迷宮中無法脫離般的沉迷感覺。主打歌「咒文(Mirotic)」(Track 1)邀來BoA的美國出道曲「Eat You Up」的作曲團體Remee/Troelsen創作的舞曲。神起五子在專輯中也有不少全新的嘗試,俊秀和昌珉會首次挑戰填詞。俊秀譜詞的「凝望晚霞」(Track 3)為pop ballad,昌珉則把收錄在第三張日語專輯中的「Love in the Ice」換上韓語歌詞。而在中也會首次在「Wrong Number」(Track 2)中演繹Rap。


01 . 주문(MIROTIC)
02 . Wrong Number
03 . 노을..바라보다 (Picture of You)
04 . CRAZY LOVE
05 . HEY!(Don't bring me down)
06 . 넌 나의 노래 (Your're my melody)
07 . 무지개 (RAINBOW)
08 . 낙원 (PARADISE)
09 . 악녀(Are you A Good girl?)
10 . Flower Lady


東方神起 Vol. 4 - Mirotic

--------------------------------

天呀.....
這個poster簡直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