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澳門2日遊 水舞間 金沙喜來登 - 第一天 (待續)

請了2天假期 就去澳門玩一下吧

早半個月就在中旅社買了 水舞間 A區的酒店套票 中旅社是我看過其他旅行社中 覺得最便宜的 當然 可能不同時候 不同的旅行社會有更好的套票也不一定

看水舞間一定要買 A區 雖然最貴 但景是最好的 除了正中舞台有東西看 有時候演員們也會從旁邊的通道出來的 所以 我強烈建議買A區的

酒店吧 我就選了 金沙喜來登酒店
其實我對酒店沒什麼概念 只是看到簡介說這家是五星的 又在水舞間對面 所以就隨便一間吧

而套票跟的是TurboJET, 很快,從上船到下船都只是一個多小時 跟去南丫島的時間差不多 (暈了....)

因為一早訂The Kitchen (新葡京)12點吃lunch,所以下船就直接坐shuttle bus去新葡京, 媽媽咪呀, 大堂滿是國內同胞.......

由於我們早到的關係,而坐車途中又看到了聞名澳門的超市,所以我們就決定帶着行李,到超市去也~~ (其實大家也可以寄放在賭場外的衣帽間的)

我們去了新苗跟來來2間,剛好他們就在對面,所以....我們都去了 還買了很多東西 慶幸我們有帶行李箱去 (偷笑)不過這些都不是什麼特產 只是我們師奶性格發作而已



那個THE KITCHEN真的真的好好吃 我不多說 看照片吧 
BTW, 這個最好一星期前訂位置 不然會坐在壽司Bar枱上 多不舒服呀 男士也不可以穿短褲及涼鞋去.....
 超好吃!!!!!

之後到新葡京酒店的大堂參觀 好一個金碧輝煌的地方 太華麗了@.@ 大開眼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