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看向世界出發 - 汶箂 有感

曾志偉 的向世界出發 - 汶箂 篇
天呀
汶箂真的是一個理想的 烏托邦 有十分好的福利 從出世 讀書 住宿 醫療都一級棒 讀完高中 政府還免費保送你到 英國 或 澳洲 讀書 除學費免費外 each month你都會有 $5,000 作為零用錢
天呀
這是一個怎樣的國家...... 身為汶箂的公民真幸福
我也想成為汶箂的公民
除了月很好的福利外 汶箂的環境優美 到處都可看到綠色的植物 這是我一直渴望居住的環境 原本真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我媽跟我說: 你嫁一個汶箂人便行
要找一個? 我也想呀 可是那有那麼容易~
也許去汶箂旅行 不能住 看看也好 可是$4100才只有2天而已 我要儲多久才能......
吳尊呀吳尊 你真的十分幸福呀 真的羡慕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