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佩林與假薩爾科齊對話節錄

佩林與假薩爾科齊對話節錄
(明報)11月3日 星期一 05:05
【明報專訊】■假薩爾科齊 □佩林

■ 我是薩爾科齊,你好嗎?

□ 很高興接到你的電話……麥凱恩跟我都非常尊敬你,謝謝你抽空打電話給我。」

■ 你知道嗎?我和我的美國 特別顧問Johnny Hallyday都密切留意你的競選活動。」(Johnny Hallyday其實是法國 流行歌手)

□ 是嗎?太好了!

■ 太棒了,你有沒有信心。

□ 非常有信心,民調顯示競爭拉緊,這讓我們感到欣慰。

■ 你看,我在法國當選,因為我有真材實料,而你看上去也一樣有實力……我覺得妳有一天會當上總統。

□ 哈哈哈哈,大概在8年內吧,哈哈。

■ 希望你成功。你知道嗎?我們實在有太多相似的地方,我其中一個嗜好也是打獵。

□ 很好,我們應該一起去打獵。

■ 當然了!我們應該像你那樣坐直升機去打獵,我從未試過這麼做……

□ 哈哈哈哈……

■ 我真的希望去,但前提是不要你們的副總統切尼 同行,哈哈。(切尼06年於得州打獵時誤傷同伴)

□ 不,我會小心開槍的。

■ 你知道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但我從家裏只能看到比利時 ,這比你沒趣多了。

□ 噢,看,我們都生活在一些需要與之合作的國家旁邊。

(佩林曾以「阿拉斯加鄰近俄羅斯 」證明自己外交經驗並非一片空白,她說過﹕「從阿拉斯加看得到俄羅斯」)

■ 有些人說你在外交上沒經驗,我覺得這不公平。你知道嘛,這完全是錯的,這番話我跟我的好朋友、加拿大 總理Stef Carse說過。(Stef Carse是加拿大著名歌手,加拿大現任總理是哈珀 (Stephen Harper))

□ 噢,他做很不錯。當你被人低估時,你便有機會去證明那些批評是錯的,你便會更加努力。

■ 你知道嗎?我的妻子是個有名的歌手,也曾經是超級名模,她在牀上也是火辣辣。她甚至為妳寫了首歌。

□ 噢天呀!我不知道啊。

■ 對,它的法文歌名叫「Du rouge a levres sur une cochonne」,英文叫做「Joe the Plumber」(水喉匠阿祖)。

(「Du rouge a levres sur une cochonne」實際意思是「給豬塗口紅」)

■ 我不太清楚「水喉匠阿祖」現象,他不是你丈夫吧。

□ 不,他是一個努力工作,不想讓政府拿走他的錢的正常美國人。

■ 我發現全國廣播公司,甚至霍士新聞,都不像平常那樣對你們友好。

□ 對,這正是我們面對的問題。

■ 無論如何,我很喜歡他們為你製作的紀錄片,就是Hustler的《Nailin Palin》。

□ 噢,太好了,謝謝你!

(Hustler是色情電影製作商,《Nailin Paylin》為該公司找貌似佩林的女星開拍的鹹片)

■ 我真的喜歡你。但我必須說,州長,你被整蠱了。

□ 我們被整蠱了?這是什麼電台?

-------------------------------------------

my god!!!
如果佩林真的選上了
我真的替美國人擔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