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1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他可是個當紅的超級營業員耶!
  商場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而且住豪宅、開名車,出入有漂亮妹妹作陪,
  就算老天爺嫉妒他,
  打算跟他玩個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的「變身」游戲,
  別出心裁的讓他體會一下做女人的快樂,
  也得選個好一點的「芭比娃娃」吧!
  可沒想到,「她」不但長得其貌不揚,
  還是個天天供人使喚,為人做牛做馬的小小妹,
  不行!男兒當自強,
  就算是變成女兒身,他也要人家叫「她」第一名……


楔子

一棟古老的中國式建築,矗立在半山腰上。

  氣派的大門上,橫掛著一塊匾額,上面以蒼勁有力的筆法提著“紅娘相親俱樂部”七個大字。

  走進門內,到處鋪滿了紅色的布幔、紅色的臘燭、紅色的喜字……著實極盡“喜氣”之能事,活像是進入古代的禮堂,聳到最高點。

  大廳中間,俊男和美女面對面的坐著,不發一語的對望著。

  長方形的桌上,鋪了一塊大紅色的桌巾,上面還用金線繡著一句口號——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誼的橋梁。

  然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一觸即發的窒悶感,沒有人動一下,也沒有人願意開口說第一句話。

  過了許多許多,久到讓人不禁開始懷疑他們其實只是一尊尊死的蠟像時,他們卻同時異口同聲的丟出一枚炸彈。

  而像是心有靈犀似的,同一時間、同一個動作,伸出手指著對方大喊——

“我希望你(你)明天早上一醒來,就變成男(女)人,好體會一下當男(女)人的痛苦……”

  在他們不經意的說出這個願望時,一陣神秘的風適時的吹來,讓所有的人皆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風,吹落了一張浮貼在門框上的紅底金字的紙張,上面寫著——

  凡來參加者,必讓你(你)所說的第一個願望成真……

  序 曲

  在盛夏的一大早,繁華的台北市區中,一條熙來攘往巷道的某棟大樓內,突然傳出一道低沉的男中音。

  “啊~~”

  那嗓音中摻雜著驚慌、不安,或許還有一絲不知所措。

而令人訝異的是,就在同一棟大樓的對門,也跟著響起一陣女性的嗓音。

  “啊~~啊~~”

  只不過,她的聲音聽起來除了同樣的驚惶、恐懼、不知所措外,比較……呃!悅耳了些。

  這是早上六點半時分,每個上班族都急匆匆的洗臉刷牙,准備趕著去為五斗米折腰。

  “怎麼會這樣?!”住在復興大樓A棟的錢思?伸出顫抖的雙手,輕輕壓著胸前莫名長出來的“兩座小饅頭山”。

  同樣的,住在復興大樓B棟的夏雨潔正以抖得不像話的手,觸向睡褲中間那凸起的部位,“怎……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是老天爺在跟他們開玩笑?!

  還是,這只是一場不存在的噩夢?!

  對!一定是夢。

  錢思?立刻打開水龍頭,以冰涼的清水沖洗自己滿是汗珠的臉,他深信,當他正式清醒,就會發現眼前的一切全是南柯一夢。

  夏雨潔也迅速扭開蓬蓬頭,讓冰冷的水從頭淋下,看能不能將她自這個恐怖的夢境中喚醒。但……即使沖了又沖、淋了又淋,呈現在他倆面前的景況依然未變。

  “不會吧?”錢思鐘邊擦拭邊低喃,“莫非世界末日到了?”不行!他得到外面去看看情況,搞不好外星人已經控制地球了。

  “不……不會吧?”這邊的夏雨潔,邊換脫下透明的睡袍,邊緊閉雙眼,摸索著換上一套看起來很中性的運動服,“我得去看看是不是地球被毀滅了!”

  對立的兩道門突然同時打開,兩個身高差距約十來公分的一男一女相互對望一眼,立刻同時發出驚呼——

  “你……我的臉……”錢思鐘嚇得嘴久久合不起來。

  “你……我怎麼……你怎麼會……”夏雨潔的手指顫抖地直指著對方的鼻子。

  事出必有因,他倆心中已隱約有譜了。

  “我……”錢思?欲言又止。

  “我……”夏雨潔也說不出口。

  過了一會兒,錢思鐘房裡的鬧?又響了,那是提醒他在十五分?後一定得出門,否則,今年的年全勤高額獎金就會泡湯。

“我……你……我想,我們可能得談談。”因為,他剛好看到夏雨潔身上的運動服似乎小了好幾號,那高大魁梧的身量塞在仿如縮了水的衣服內實在有礙觀瞻。

  “我……我想也是。”夏雨潔喃喃的低語。她有點不忍卒睹,她那波波相連到天邊的嬌美雙峰似乎快將他睡衣的鈕扣給撐開了。

  “你可不可以回你家拿些你的衣服過來?我等你。”看她沒動靜,錢思?只好下命令,畢竟,他一向慣於命令別人。

  “哦~~”也對啦!她本來就習慣他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所以,此刻她聽話的照他的吩咐行動。

  好不容易整裝完畢,當然,夏雨潔是閉著雙眼穿上內衣的;而錢思?則是滿懷驚喜的換上他常替女人褪下的女性內衣。

“聽好,我想此事絕對跟昨晚的事件有關,但是,我現在沒時間追根究底,我得先趕去上班……”可是,他該上哪家公司的班啊?

  看到錢思?邊說話、邊露出訝異的神情,夏雨潔也馬上聯想到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也就是說……我得去你的公司上班,而你得到我公司……天哪!”

  她嚇得急忙以手掩口,這會是什麼狀況啊?!

  錢思?腦筋靈活的打轉著,“沒關系,我剛完成一件CASE,最近無大事,你只要依照我助理的提點做事就可以輕輕松松的蒙混過關了。”

  “我……我只是個小事務員,每天泡茶、影印……做些小事就行了。”夏雨潔乖乖的將她的工作性質介紹清楚。

  “好,沒時間蘑菇,你公司在哪?我們一起出門,路上順便講解一下,有事就用電話溝通,今晚咱們再來商量該如何解開這個……呃!奇怪的事。”錢思?邊推著她走出門,邊交代著他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夏雨潔早被嚇得六神無主,她本來就沒多大的自信,現在既然有人幫她出主意,那她當然聽他的,只是……

  “那個……”發現他倆的公司距離頗近,又是近鄰,這確實讓她感到很訝異,也有些驚喜,訝異的是,她從沒發現帥哥就在她身旁;驚喜的是,雖然發生“靈異事件”,但至少他能在她身邊替她拿主意,只是,她心底深處卻有一點點的小介意,“那個……”

  “哪個?”錢思?正全神貫注地思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最受不了女人老是吞吞吐吐的樣子,“我告訴你,你現在占據的是我的身體,麻煩你別污辱我的男子氣概,有話就大聲說出來。”

  拜托!一個身高一百八的堂堂男子漢,居然忸怩得像個女人,這像話嗎?

  咦?他干嘛對她凶啊?她已經夠悲情了耶!碰上這麼倒霉的事兒,他還沒良心的對她發?!

  一這麼想;她頓時怒向膽邊生,大著嗓門道:“我……我只是要提醒你,不要……不要隨便侵犯我的身體!”

  天哪!她才一大聲叫完,就恨不得能馬上挖個地洞鑽進去。

  因為,所有經過她身旁的路人都停下腳步,對她投以注目禮。

  而可惡的是,錢思?竟以邪惡的眼光緊盯著她,久久才告訴她,“可以,但也請你善待我的小寶貝。”

  老天!讓她死了吧!

第一章

  即使來到錢思?的辦公室門口,夏雨潔仍然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是事實,她在踏進這間陌生的辦公室前,仍不忘用力的偷捏自己一把,想看看她是不是在做夢?

  “啊~~”好痛!

  可她還來不及替自己揉揉、呼呼,肩上就已經被人狠狠的拍打了一下。

  “好啊!阿?,算你狠,被你談成這筆大生意,看來,你還真的是在走狗屎運呢!”說話的是一名外形跟錢思?不相上下的帥哥。

  “啊~~好說好說。”夏雨潔生平從沒被人誇獎過,一時之間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都是運氣啦!”

  這樣說應該比較保險吧?

可接下來,帥哥邊跟夏雨潔走進公司,邊好心地勸道:“阿?,我知道你很 ,可你最好別在阿陶那家伙面前這麼說,不然~~他恐怕會殺了你!”說完,帥哥便走向自己的座位,“別忘了,今天要把你的那份成果報告交出來上

  報告?什麼報告啊?夏雨潔聽得一頭霧水,她正想發出求救訊號,旁邊的一名美女已開口了。

  “阿?,找你的。”美女揚揚手中的話筒,臉上滿是?昧的神色,“是女的喔!又釣到新馬子啦?”“呵呵!好說。”夏雨潔趕快朝那位置走去,接起電話後,不經意瞄到桌上就放著那個叫錢思?的“玉照”,可見他是個多自戀的男人。

  美女把話筒塞到她的手中時,還不忘乘機在夏雨潔的掌心裡搔了一下癢,“你答應人家的事別忘了喔!”

夏雨潔?尬的笑笑,滿心惶恐的提起話筒,不敢想象她未來會過著何種水深火熱的生活。“喂……是你啊?你這邊這麼復雜,教我怎麼適應……”她盡量壓低音量,不敢讓別人聽到她的問話。

  “哦~~真的嗎?在哪裡……她是~~只要這樣……那樣……真的可以搞定?”夏雨潔邊說電話,邊靜下心,並用力的深呼吸一口氣,順手做著筆記,“長頭發是溫蒂,對她講話時要吃豆腐……紅頭發是花花,沒事就要邀她上HOTEL……矮冬瓜是莉莉……”

  天哪!掛上電話,看著手中的筆記,夏雨潔只覺得如果繼續待在此地工作的話,她遲早會抓狂的。

  這是蝦米碗糕狀況啊?她竟然得假裝自己是個身經百戰的情場浪子,動不動就得對眼前的美女同事做出“性騷擾”的舉動?!

  有沒有搞錯啊?她她她……到現在可還是個清純小處女耶!

  但她又能如何?面對眼前的景況,她似乎只能硬著頭皮用力的給他演下去了。

  “阿?,報告呢?”

  夏雨潔趕快從錢思?的公事包中取出一份厚厚的資料。

  “阿?,溫蒂中午請客,咱們一起去吧!”

  夏雨潔只能擺出如花癡般的微笑回答,“沒問題。”

  “啊~~阿?今天的笑容好甜美喔!”

  夏雨潔趕緊拍掉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假笑著道:“好說好說。”

  “哇~~阿?變性了耶!以前他都會嫌我們煩,今天他好容忍我們喔!不如就趁他今天心情好,我們一起來鬧他……”

  才一會兒工夫,夏雨潔便被約莫五、六名女子追著跑。

  “阿?又在玩啦?”公司總經理含著笑意,體諒的望著“錢思?”的背影,“就隨他去吧!他這次的表現至少可以讓公司少奮斗一年。”

  “是啊是啊!”公司其他幾名高級主管也都笑得很開懷,“年終時一定要發他一個大紅包。”

  “這幾天就讓他輕松一下,沒事別掃他的興。”總經理交代人事主任,“下個月的案子還得辛苦阿?呢!”

  “是!”人事主任很識時務的笑著回答,“我會盡量做到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

  這就是錢思?的上班場所,基本上,他是個工作能力超強、做事沖勁十足的人,但人總是不夠完美、總會有點小缺憾,而他惟一的缺點就是超級好色,喜歡對公司裡的女同事做些無傷大雅、招蜂引蝶之事。

  ***

  媽呀!居然教他這個堂堂七尺之軀來伺候這些八婆?

  錢思?看著他必須做的工作明細,心底不禁冒出熊熊的火焰。

  他媽媽的!他可是高科技公司裡最搶手的頂尖業務耶!哪有可能?尊降貴的做這種端茶、影印、倒垃圾的小事?

  而且,還得沒自尊的任那幾個看起來腦滿腸肥的中年男子呼來喚去的!

  他們是不是想太多了?

不行!是可忍、孰不可忍,錢思?的怒火正要?出來,突然,一名長得像個歐巴桑,但穿著卻像是小妹般的女性員工對著他不屑的叫道:“夏雨潔,你的電話。”

  他愣了一下,久久才想到那個小妹是在叫他,這才面色不佳的走過去接電話。

  “別講太久,這裡是辦公室。還有,我的工作並不負責替你接電話,你沒必要擺臉色給我看。”說完,小妹就驕傲的端著茶水走開。

  錢思?氣得差點當場將那個小妹的頭扭下來,他恨恨的對著話筒叫道:“喂!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由於他的音量不小,霎時引來全公司約十來名員工的側目。

  “喂~~你不要害我啊!”夏雨潔焦急的聲音自話筒中傳來,“你現在做的可是我的工作,拜托你千萬別搞砸,我很喜歡我的工作耶!”

  喜歡?!這可是媲美工讀生的工作耶!錢思?不禁對夏雨潔的印象更差了。

  “很抱歉。”他盡量壓低聲音,“我從來不知道有人會對這麼沒挑戰性的工作做上?的。”

  夏雨潔生氣極了,可她又不敢得罪他,免得他更努力的破壞她平日辛苦建立起來的良好形象。“那個……錢先生,可不可以麻煩你多擔待點?你現在不屑的那分工作,可是我擊敗三十五個對手才獲得的耶!請你高抬貴手,讓我未來能回到我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吧!”

  唉!實在是因為她一向對人客氣以待、低聲下氣慣了,所以,她才會這般卑微的求他。

  “好吧!我盡量。”錢思?一聽到她有求於他,而且口氣是這般的謙卑有禮,這才勉為其難的說:“交代吧!”

  但他可不保證會照單全收,他只說會“盡量”而已。

  聽了約莫十來分?的工作指示,錢思?已了若指掌。

  “那個夏小姐,請你快點工作,我不是請你來聊天的,快把這幾份資料拿去COPY。”

  錢思?壓下滿腔的不悅道:“你的老板在說話,我得去工作了。”

  他掛掉電話,深吸了兩口長氣後,勉強堆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臉,“是!我這就去。”

  說完,他就以小跑步跑到那人的身邊,一把搶過厚厚的文件,再皮笑肉不笑的對眾人一鞠躬,“謝謝各位的照顧,小女子這就開始去為各位大爺們端茶、影印,如果有伺候不周之處,還請大家海涵。”

  所有的人均目瞪口呆的看著“夏雨潔”的背影,久久說不出半句話來。

  “江主任,那個升遷的案子,我覺得你干脆換人做做看好了,這位夏小姐好像不太適合。”黃老板忍不住下達指令。

  “是!”人事主任江峰也悻悻然的看著她的身影,“哼!又是個扶不起的劉阿斗。”

  虧他還觀察了夏雨潔快三年,這才決定要在下個月升她為正式的事務員,現在,她想都別想!可惡!以前裝得那麼乖巧、沒脾氣,他真是被她給蒙騙了。江峰愈想愈不甘心,“哼!你給我走著瞧,看我怎麼修理你。”

  不過,這一切夏雨潔都被蒙在鼓裡,她壓根不知道,她辛苦努力了三年,好不容易有了升遷加薪的機會,卻被錢思?給搞砸了。

  ***

  “怎麼辦、怎麼辦?”夏雨潔急得直跳腳。

  不為別的,只因她現在必須進洗手間啊!她的忍功其實一直都很棒,可以敝心一整天都不上廁所,但今天中午她跟著大家一起去吃午餐,大伙紛紛灌她酒,害她現在只能找地方“發洩”。

  問題是,現在這個身體、這個臉蛋、這些器官都不是她自己的,人家真的會……很不好意思啊!可人類的身體有時並不能完全靠意志力來控制!所以,她在忍無可忍下,只能一頭沖進洗手間裡,將自己鎖進一間有門的獨立廁所內。

  閉上雙眼,她怯怯的伸手解開褲頭,扶著她不該碰的?昧物,心中不斷的替自己做心理建設。

  “小潔,真的不關你的事,你只是必須替他保管一下身子,所以,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逼不得已的。”

  “喂!裡面的,快點啦!我要上大號。”

  門外突然響起急促的敲門聲,嚇得夏雨潔手一抖,差點尿濕褲子。“該死的!”她恨恨的詛咒著,匆忙地整理好儀容,這才打開門。

  一打開門,她就看到早上與她勾肩搭背的那個帥哥。

  “阿?,是你啊?你也吃壞肚子了嗎?他媽媽的!就說溫蒂超小氣嘛!居然帶我們去那間不干不淨的垃圾店,你也稍微去跟老總抗議一下……哦~~不行了!換我換我……”

  帥哥一把推開夏雨潔,捂著肚子火速沖進廁所裡。

  雖然門關上了,但帥哥的嗓音還是繼續從裡面傳出來,“喂!阿?,剛才大魔女找你,我說你回去了。這兩天你要小心點避著她,她對你完成這樁大生意眼紅極了,可能會使些小動作。”

  “哦~~”夏雨潔沒力的應了一聲。

  她能怎麼辦呢?還是先回家吧!她想跟錢思?討論一下,他倆到底該怎麼辦?

  ***

  看著公司裡全部的成員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錢思?真的是怒向膽邊生,他想到夏雨潔曾經提過的交代,忍不住大聲說:“各位辛苦了,因為我只是個無足輕重的小角色,所以先下班,明天我會繼續來讓大家奴役的。江主任,你可以繼續對我性騷擾;黃老板,你可以繼續把我罵到臭頭;李小姐,你的晚娘臉比大便臉還難看一百倍,我等著明天再看……各位再見。”

  一時之間,錢思?的話在小小的辦公室中引起軒然大波。

  望著“夏雨潔”的背影,黃老板焦急的問:“完了!她會不會到勞委會告我啊?我最近正在申請融資呢!”

  黃老板急得直抓頭皮,一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模樣。

  “啊~~”江峰向來喜歡對公司裡的小姐動手動腳的吃點嫩豆腐,而夏雨潔的脾氣好,所以他吃得比較多。

  但也不外乎是偷摸一下小手,擦身而過時偷碰一下屁股,並沒做出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

  “她會不會去勞委會污蔑我的名譽啊?”

  不行!他上有七旬高堂老母,又是個典型的妻管嚴,再加上下有四口嗷嗷待哺的小孩,他可不能沒工作啊!“怎麼辦?”他煩惱的思考著。

  李小姐則趕緊拿出小鏡子猛照,“我哪有大便臉啊?”她明明長得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嘴巴是嘴巴,哪像一坨屎?

  “江主任,”黃老板決定了,“明天先暫時對夏小姐好一點,等我申請的案子辦好了,就直接叫她走路。”

  “是!”江峰立刻答應,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他不介意做些委曲求全的事。

“我先來算算要怎麼扣掉她的福利。”沒錯,李小姐正是公司的會計,掌管經濟大權,還是……呃!黃老板的黑市情婦。

  不過,除了天知、地知、黃老板知和她自己知外,就再也沒人知道了呢!

  ***

  當晚,在復興大樓八樓的某間屋內,有一男一女正憂心忡忡的共商未來大計——

  “不行!我們得想想,此事到底為何會發生?!”錢思?猛爬自己一頭女性化的柔順長發,“一定有前因後果的,總不可能是我們兩人同時受了詛咒吧?”

  夏雨潔坐挺身子,她高大的身軀在小小的房內顯得很有壓迫感,“反正這事得快點解決,不然……”她會崩潰的啦!

  “我們昨天看過對方嘛……”錢思?細細的推敲著,“我是無聊,閒著沒事干,莫名其妙的開車到了一個叫什麼‘紅娘相親俱樂部’的地方。”

  “我也是耶!”夏雨潔很急切的說:“剛好昨天我被同事嘲笑說嫁不出去,我就隨便搭上一輛計程車,後來司機竟迷路了,就逛到那家什麼?紅娘相親俱樂部。”

  霎時,他倆都陷入回憶——

  一棟古老的中國式建築,矗立在半山腰上。

  氣派的大門上,橫掛著一塊匾額,上面以蒼勁有力的筆法提著“紅娘相親俱樂部”七個大字。

  走進門內,到處鋪滿了紅色的布幔、紅色的蠟燭、紅色的喜字……著實極盡“喜氣”之能事,活像是進入古代的禮堂,聳到最高點。

  大廳中間,俊男和美女面對面的坐著,不發一語的對望著。

  長方形的桌上,鋪了一塊大紅色的桌巾,上面還用金線繡著一句口號——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梁。

  然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一觸即發的窒悶感,沒有人動一下,也沒有人願意開口說第一句話。

  過了許久許久,久到讓人不禁開始懷疑他們其實只是一尊尊死的蠟像時,他們卻同時異口同聲的丟出一枚炸彈。

  而像是心有靈犀似的,同一時間、同一個動作,伸出手指著對方大喊——

“我希望你(你)明天早上一醒來,就變成男(女)人,好體會一下當男(女)人的痛苦……”

  在他們不經意的說出這個願望時,一陣神秘的風適時的吹來,讓所有的人皆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風,吹落了一張浮貼在門框上的紅底金字的紙張,上面寫著——

  凡來參加者,必讓你(你)所說的第一個願望成真……

  不過,他們都沒注意到,更別說是那貼在右邊門框上的紙張了。

  “莫非那家俱樂部有鬼?”這是錢思?惟一想得到的理由。

  “不會吧?”夏雨潔也陷入深思,但她一向頭腦不太管用,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今晚會好好想想我們兩個該怎麼辦,明天還要上班,我先回去了,你也休息吧!”錢思?交代道。“等等,這裡是你家耶!”

  “小姐,你的女性東西都在你家,而我剛好是變成你的身體,你不覺得我該會到你家用你的東西嗎?”錢思?沒好氣的說。他不懂這沒長腦袋的女人干嘛要跟他計較這麼多。

  也對,夏雨潔只能??的說:“那……麻煩你保持君子風度,別研究我的身體。”她只能祈求他是個柳下惠。

  雖然錢思?一點點動她的欲望都沒有,因為,他一心只想弄明白這件奇事的來龍去脈,但經過她這麼用心的提醒,他還真是忍不住要胡思亂想起來,“呃——我盡量。”

  不過,盡量動還是盡量不動,他可是沒有說清楚、講明白喔!

第二章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睡著又清醒,夏雨潔很難過的發現,她還是沒從這個恐怖的噩夢中清醒過來。

  一早,她發現她擁有的還是錢思?那魁梧的身量,以及她不太敢碰觸的器官,天哪!她該怎麼辦啊?

  小心翼翼的閉著雙眼替錢思?的身體稍事淋浴過後,夏雨潔壞心情的啜飲著黑咖啡,有一口沒一口的嚼著烤焦的吐司。

  突然,敲門聲“砰砰”的響起。

  夏雨潔打開門,發現錢思?正穿著她最心愛的洋裝,臉上抹得紅紅綠綠的,腳上還套著那雙她只敢在家裡穿著練習的三寸高跟鞋。

  “你~~不准你穿我最好的衣服去上班。”

  萬一茶漬或油墨沾染到她的衣服上,她可是會大哭三天三夜的,因為,那件洋裝可是花了她半個月的薪水耶!

  錢思?一副她很沒知識的模樣!“你沒聽過女為悅己者容嗎?”

就算是配上女性身材,他也不容許自己每天只穿著從地攤上買來的便宜貨到外面晃,他可是個相當注重生活品味的男人……呃!現在是女人。

  “我總得打扮一下我的門面。”錢思?突然瞄到她的早餐,馬上不客氣的大聲指控起來,“喂!小姐!請你別隨便虐待我的身體好不好?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吃兩份?魚三明治,加上一杯綜合果汁,這樣才夠補充我一天的活力。”

  哪像她啊!冰箱裡只有高纖食物,害他等一下還得出去買早餐裡腹。

  你是豬啊!她其實是真的很想這麼問的,但她只能敢怒而不敢言。“那樣會胖耶!”結果,她只是如此表達她的意見。

  “小姐,我每日睡前必做兩百個伏地挺身,舉五百次啞鈴,每周游兩次一千公尺,身體可是健美得很。”他邊說邊指著夏雨潔,“不信你自己摸摸看。”

  好啦,她相信就是了,“不用了。”

  “現在我的身體歸你保管,就麻煩你好好替我照顧,別忘了做運動。”他說得理所當然。

夏雨潔卻是個視運動為畏途的典型懶女人,“嗯——”她敷衍的應了一聲,心忖,她才不干咧!

  那不是要讓她累死啊?

  而且,他憑什麼淨是交代她注意事項,她都還沒說出她的期望呢!

  “這位先生,你是不是有點超過啊?我……我也是有權利要求你照顧好我的身體耶!”

  但她因為向來膽怯,所以,說起話的氣勢自然輸他一大截。

  “有有有!我有很認真的在做。”錢思?突然語氣?昧起來,“事實上,為了知己知彼,我昨晚還認真的研究過你的身子。嗯——算是差強人意啦!就是胸部小了點、屁股有點擴散、腿細了點……”

  什麼?!他在說什麼話?

  夏雨潔不敢置信的沖到他身邊,氣憤難當的說:“你……你不可以碰我……我的身體!”

  “我也不想啊!”錢思?說得他仿佛很委屈似的,“但我總不能不洗澡、不上廁所吧?”

  “你你你……”她仍然氣得渾身發抖。

  “別氣別氣,我會盡量維護你的隱私,但一些生活上必須做的事,我還是得做,你不也一樣?”他難得好心的試著安慰她。

  “我哪有?”夏雨潔大聲的、語氣激昂的、心無雜念的道:“我都是閉著眼睛做的。”

  聞言,錢思?忍不住微勾嘴角,看來,她還是個很清純的小處女呢!

  “不行!你怎麼能這樣?”他假裝義正辭嚴的訓道:“要是沒洗干淨的話,以後你怎麼還我一個完好如初的身體?”

  啊咧~~他在說什麼?不過,她仔細想想,好像也滿有道理的喔!

  “我……”她頓時語塞,突然變成沒理的那一個了。

  “從今晚開始,要就是你認真的替我照顧我的身體,要就是由我來替我自己的身體清理,我絕不容許你傷害到我的權益。”他仰高頭用鼻子鳥她,說得理直氣壯。

  “是!”她只能?嚅的應道。

  可沒道理啊!他能洗自己的身體,那她能不能也如法炮制啊?

  不過,她仍沒膽子問,還是等晚上他來時,她再順便提出要求好了。嗚嗚嗚……她真的好悲情喔!

  ***

  “阿?,你不必幫我倒茶啊!”

完了!她在做她每日習慣在公司裡做的事。

  “呵呵!我一時興起,順便順便。”夏雨潔不知所措的直搔頭,“以後就不會了。”

  但才過了沒一會兒,又有事情發生了。

  “阿?,你是縱欲過度,還是已經精盡人快亡了。”溫蒂突然大聲提出心底的疑問。

  啊~~死了!她剛才問溫蒂事情時,忘了拍她一下屁股。

  夏雨潔趕快再回到溫蒂的身旁,順手在她挺俏的美臀上輕拍一下,“差點忘了!”

  可溫蒂卻狐疑的看著夏雨潔,“奇怪?我怎麼覺得你怪怪的?好像不像你了?”

  不會吧?她都已經這麼認真的在演了,怎麼還說她不像?

  懷著膽戰心驚的心情,夏雨潔終於忍不住跟錢思?求援了。

  “喂!我快被人抓包了啦——”夏雨潔偷偷拿著手機躲到廁所裡打給錢思?。

  “穩住,我那裡很好搞定的,你只要不慌不忙,就可以安然過關。”錢思?安慰她。

  “可是,溫蒂嫌我怪……”

  她好怕被人發現她竟然會碰到這麼奇怪的靈異事件。

  “沒事,你等一下走到溫蒂旁邊,偷捏一下她,再在她耳邊叫她一聲小寶貝就沒事了。”

  哦~~不知為何,她對他教她的方法覺得很不高興,甚至開始胡思亂想,他是不是跟公司裡的女同事都有一腿?

  掛掉電話後,夏雨潔照著錢思?的吩咐去做,果然,溫蒂立刻羞紅了臉,回她一句“討厭”。

  “嗨!阿?,什麼時候我們再去游車河啊?”突然,花花興匆匆的跑到“錢思?”的身邊。

  啊~~對付她該怎麼辦?

  夏雨潔趕緊打開筆記小抄,看到上面的注記。

  “花花,下周我們去開房。”她壓低聲音對花花說。

  果然,花花嬌羞的用力拍了夏雨潔的肩一下,“就知道!去上回那間有按摩椅的喔!”

  可惡!夏雨潔訝異的發覺,她好像剛喝了一大缸子的醋,不然,為何她滿心滿眼都是酸意?

  不行不行!她現在可是代表錢思?耶!

  她怎麼能容忍他這麼受女同事的歡迎呢!

  她……心裡好不爽,她……對!她要來搞破壞,讓他在公司裡不要那麼受女同事的歡迎!

  雖然她平日不敢做這、不敢做那的,總是被人騎在頭頂上囂張,但她現在並不是她自己啊!

  至少,她的身體現在是個男人,她當然有權做點改變 !

  而她深信,她這麼做的出發點是好的。

  錢思?當然應該在公司裡認真工作,怎麼可以成天跟女同事打情罵俏,對不對?那可是會被開除的呢!

  所以,她要努力的幫他改變形象。

  ***

  錢思?真的不敢相信,這世上竟然有人會活得這麼卑微,沒想到夏雨潔有事沒事就被她的男主管踩在腳底下,全然不留給她一點尊嚴,這樣的工作不要也罷。

  這是他來此工作一整天後,就作下的決定。

  沒錯,他目前是借用了夏雨潔的身體,這就表示他倆有某種緣分,而他這個人一向很講義氣,絕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朋友被人負欺。

  既然他得來此地工作一段時間,那他就要讓她的同事了解,夏雨潔並不是一只病貓,他非讓大家對夏雨潔刮目相看不可!

  否則,他會先替她遞上辭呈。

  沒道理一個不太能干的女人就得受那麼多的氣嘛!

  “夏小姐,我的茶冷了。”黃老板又在雞貓子鬼叫的奴役人了。

  “來了。”錢思?丟下手邊的影印工作,面色不悅的走到黃老板的身邊,拿起他桌上的茶杯,“要冷的?還是不熱的?”

  “呃~~”黃老板一個沒聽清楚,一時之間愣住了。

  “沒意見?那就隨我 !”錢思?端走茶杯。

  不一會兒,他倒來一杯滾燙的熱茶放在桌上,臨走前還順便指著黃老板手中的文件說:“這個數字錯了,你最好請會計小姐再確認一次,否則,你恐怕賣掉這間公司都不夠賠。”說完,他轉頭就走。

  黃老板再看看眼前的成本分析表,皺著眉頭吩咐道:“李小姐,你過來。”然後他將茶杯置於唇邊,打算一口飲盡。

  “啊——”頓時,辦公室傳來黃老板被燙得哇哇大叫的呼救聲,“燙死人啦~~”

  但他後來卻沒發?,因為,經由錢思?的提點,會計才發現數字真的有誤,立刻重新制作新的成本分析表。

  “夏小姐,剛剛叫你影印的一百份資料怎麼還沒印好?我等著用耶!”公司裡的業務小李不高興的抱怨。

  錢思?比小李更不高興,從他拿到這份資料後,總共被叫去倒過十七次茶,接過二十八通電話,其間,還有五次他正在影印資料,別的同事卻堅持要插隊,這些他都忍下來了,現在卻被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沒三小路用的業務抱怨?!有沒有搞錯啊?

  “唉~~”錢思?誇張的歎了一口長氣,故意將嗓音提高八度,“這種老八股的資料就算是印一千份、一萬份,如果一個業務不出門跑客戶,成天只會在公司裡印資料,就算是印到老、印到死,也印不出什麼客戶來的!”

  頓時,小李的臉色愀然大變。

  完了!他只不過是印一大堆價目表來打發時間而已,卻被這女人拿來大聲碎嘴。

  “喂!小聲點,我……自己印。”小李害怕被黃老板發現自己的摸魚打混行為,一把搶回待印的資料,“謝謝你的雞婆。”

  “不客氣。”錢思?這才開心的笑了。

  哼!就不信一間小公司能整得到他,他可是他們公司裡數一數二的業務高手兼企劃能人耶!

  看了正在遠遠打量的江峰,錢思?壞心的想去替夏雨潔出口鳥氣。

  只見他故意扭腰擺臀走到江峰身邊撞了他一下,“哎喲~~吃到江主任的臭豆腐了!”

  江峰昨日就在擔心夏雨潔會因為平日被他占便宜而報復,故今天一直處於備戰狀態,所以,他立刻緊張的問:“夏小姐,你……還好吧?”

  他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深怕夏雨潔會突然拿出照相機,或是錄音機之類的搜證物品。

  “我很好,江主任好不好呢?”錢思?故意更靠近江峰,“今天你怎麼都沒有對我性侵害?”

媽啊!哪有她說得這麼嚴重?江峰面色驚恐的說:“這……這哪是……性侵害啊?”

  “哦~~對不起,是性騷擾。”錢思?從善如流的改口道。

  “夏……夏小姐,我……以後不會再犯,你……你要高抬貴手……”江峰因為心急,連話都說得結結巴巴的。

  “那~~”錢思?想到夏雨潔一心期盼的升遷,“上回江主任說我有機會升……”

  “升升升,只要你別胡來,一定升你。”江峰趕快做出承諾。

  但他沒說的是,等升完後,他就會讓她走路!

  “謝謝主任,那歡迎你繼續對我性騷擾。”錢思?故意這麼說。

  “你……別害我!”江峰下定決心,短期之內,他絕對不會再對公司裡的女性員工毛手毛腳了。

  看著江峰嚇壞的身影,錢思?再漫步走到李小姐的身後,“今天謝謝你沒替我接電話。”

  李小姐立刻硬擠出笑容,“因為我今天比較忙。”

  她之所以對夏雨潔笑,是因為怕夏雨潔再用不雅的形容詞形容她,那她會受不了的。

  “是啊!忙著抓報表上的錯誤,對不對?”錢思?故意在她身邊走來走去,口中喃喃自語著,“怎麼辦?要不要告訴她呢?我這麼一看,就看出有三十二個地方有問題耶!”

  而他的音量好死不死的,剛好可以讓黃老板聽到。

  李小姐瞄到老板殺人的眼光,不禁小聲的哀嚎,“你就幫幫忙,快點告訴我嘛!”別再害她了,不然,她的情婦生涯可能會提早結束。

  “啊~~我的頭好痛,一定是看到太多的數字了,等我休息一下再告訴你喔!”錢思?故意拿喬。

  “好好好!我扶你。”一聽到“夏雨潔”說等一下要幫她,李小姐趕快殷勤的攙扶住“她”。

  唉!一群笨蛋!錢思?望著一辦公室的凡夫俗女,不禁懷念自己那充滿挑戰性的工作環境。

  何時才能恢復他的男兒身呢?

  而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會發生呢?昨晚他想得頭殼都快裂開了,還是得不出一個像樣的結論。

  惟一能想到的就是,他……看到鬼了!

  可他是個無神論者耶!怎麼能接受這麼不科學的理論?!

  不!一定是哪裡凸槌了,他會想出來的!

  至於他今天替夏雨潔那膽小的女人執行“女子當自強”的女權運動,他有那個自信,等有朝一日,當她回到她的工作崗位時,她絕對會對他感激得五體投地,到時,他再叫她用以身相許的老套手法來報答他好了。

  由於他太滿意自己替她所做的改變,忍不住打電話約她共進午餐。

  ***

  “你說什麼?”夏雨潔才聽他說到一半,就忍不住彈跳起身,“你、你……怎麼能這樣?那是我的工作耶!”

  他這麼胡搞瞎搞的,她將來還能回去上班嗎?

  “可現在受罪的人是我耶!”錢思?不滿的道:“我可容不得別人欺壓我,因為,從來都只有我踩在別人頭上囂張的份。”

  他有點不明白自己的心,為何當她沒有對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為拍手鼓掌時,他竟會感到好落寞?

  他應該對她拍桌子抗議,並大聲叫她去吃屎才對啊!可他竟然希望……竟然希望她能對他產生好印象?!

  這是不是因為他每晚都與她的身體相依偎,所以,他才會對她特別容忍一點呢?

  其實夏雨潔並不是怪他,她只是怕萬一哪天他倆恢復正常後,她卻回不到她以前的工作場所,“我……我怕……萬一被開除……”

  “你還有我!”這話一出口,不但他自己愣住,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就連夏雨潔也怔住了。

  許久後,兩人都只是看著對方,久久無法言語。

  “我的意思是……呃!其實~~萬一你的工作丟了,我會負責替你找工作的,我的人緣很廣,你大可放心。”唉!總算硬拗過來了。

  也對!這才像他剛才說的話的本意嘛!夏雨潔終於露出笑容了,“對咩!就說你的意思很單純……”是她想太多了。

  只是,怎麼一到聽他撤清的話語,她的心卻好像有一點點的刺痛感?

  啊~~一定是因為她正在使用他的身體,所以,偶爾會有點不正常的反應,她就別再多想了,免得自尋煩惱。

  “對了!我也幫你做了一點改變……”既然他承認他做了改變,那她也就別瞞他了,應該要坦白的告訴他她替他所做的努力。

  “……就這樣喔!花花至少不會再找你去旅館了,而如果你不吃溫蒂的豆腐,她也不會生你的氣了。”她好不容易說完今日的努力成果。

  “你……”但錢思?卻氣得雙眼直冒金星、頭頂噴火,“你對那些女人說什麼?有膽就給我再說一遍!”“沒什麼……就說你最近比較喜歡美少年而已……”這也是善意的謊言啊!他干嘛氣成這樣?

  “你竟敢污辱我是個……”可惡!如果他現在手上有刀,他非把她砍成八段不可。

  “那……只是權宜之計。”她只是不喜歡他在公司裡太受女同事的歡迎,她真的沒惡意。

  “好!你……給我記住!”臨回去上班前,錢思?只能恨恨的對夏雨潔撂下這句話。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他自己還不是也在她的辦公室裡胡搞瞎搞,她只不過是造個小謠,他干嘛就這麼生氣?真沒風度。

  “你……你也給我記住!”她生氣的回嘴,不過,她的嗓音當然是很小聲,小到他幾乎聽不見。

  錢思?在心底暗忖,你這個愚蠢的女人,我跟你算是槓上了,你就給我把皮繃緊一點。

  可惡!竟敢說他是玻璃,他明明就是泡美眉高手啊!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1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2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3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4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