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2

第三章

“我……就是會不習慣嘛!”夏雨潔難得堅持的正在為自己的權益努力的爭取著。

  錢思?無力的以手扶額,他搞不懂,既然身體都已經交換了,她干嘛還計較人要住在哪啊?

“我思前想後,絕對有方法能讓我們交換回自己的身體,只是,我們必須盡量在一起,以便萬一真的交換,不會對彼此產生不便。”所以,他才會提出這麼有建設性的建議。

  “可是……”人家她還是個黃花大閨女耶!

  “如果被我知道我其實是有機會變回來,卻是因為你的因素害我慢些變回來,或是根本變不回來,那……哼哼哼!”

  他以鼻子噴氣,警告的意味很重。

  “我……”夏雨潔終究還是辯不過他,最後只能妥協了。“那……好、好……吧!”

  錢思?看了委曲求全的夏雨潔一眼,不知為何,他竟有點捨不得看到她那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好吧,我讓一步,那就每周一、三、五回我家,每周二、四、六日回你家,我們利用共處的時間一起來努力,看看該怎麼解開這變身的謎團。”

  夏雨潔只是低著頭,沉默不語。

  “你別洩氣嘛!我們一定會找出方法的。”他以為她是因為害怕努力無望而意志消沉。

  她抬頭看了他一眼,又低下頭去,似乎在搖頭。

  “如果有什麼不便,我們也要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攜手渡過難關。”他殷切的交代著。

  夏雨潔仍然是抬起頭來看了他一眼後,又低下頭去,依舊不說話。

  “怎麼了?”他有點不能忍受她這種垂頭喪氣的模樣。

  “我……”她幾次欲言又止,?嚅了半天,終究還是沒將話說出口。

  “有話你就說啊!”錢思?真的很受不了她的懦弱,“沒人猜得到你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有話你就明說。”

  夏雨潔自從發生這奇怪的靈異事件後,情緒就一直很低落,現在又被他大吼,眼淚終於忍不住地一顆接著一顆摘下來。

  “你——”錢思?氣得只能捶胸頓足,不是他要抱怨,看到他堂堂的七尺之軀,竟然在他面前暗自抹淚,這……這像話嗎?

  “別哭啊!”他向來最不會安慰人的,現在眼睜睜的看一個大男人在他面前哭得唏哩嘩啦,還大有欲罷不能的趨勢,他能怎麼辦?

  “我……好怕……又不知道該……該怎麼辦……我……”夏雨潔終於將這兩天緊繃的情緒全然釋放,奔進他的懷裡,放聲大哭了起來。

  只是,這一幕景象若是被外人看見,絕對會感到很怪異,因為,一個高頭大馬的大男人躺在一個嬌小玲?的小女子懷裡的樣子實在是……而且還哭個不停……

  唉~~這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異象!

  ***

  “那個……”夏雨潔忸怩的走到書房門口,“你先洗,還是我先……”

  今晚是他倆變身的第二天,也是兩人同居的第一個晚上,夏雨潔總覺得她緊張得心底的小鹿都快要跳出嘴巴了。

  “我要替自己洗。”他二話不說,直接行動,“我不能老是讓我的身體處於挨打的狀態。”

  瞧瞧他在說什麼啊?

  夏雨潔很不好意思的紅了臉,“我聽不懂你的意思。”

  “你不是說你都是閉著眼睛洗我的身體嗎?”他指出事實。

  “是啊!”他怎麼這樣,居然老要她說些她不好意思想的事。

  “那樣根本等於沒洗,男人的身體可是得左搓右揉、上沖下洗……你閉著眼睛亂沖一通,哪洗得干淨啊?我甚至好像聞到自己的身體都發臭了!”他義正辭嚴的指出她的不負責任。

  “像我就夠講義氣,你身上的每個地方,該搓該揉的,我全盡義務的替你洗得清潔溜溜,沒有一個地方能逃得過我的法眼。”

  而這也就是他與她的不同之處。

  他可是胸懷偉大情操的男人呢!

  嗚嗚嗚……她就是怕這樣啦!

  人家她活到二十五歲,連初吻都還沒送出去,他他他……竟然就在她的身上到處走透透!

  他……真的是夠了!

  “好!那我也要自己洗自己。”這又是她生平少數幾次敢用力的為自己謀福利的大膽行徑。

  “可以。”他一副很好商量的大方樣,“那我順便告訴你,有個小地方你得洗徹底些,那裡很容易藏污納垢的。”

  “你閉嘴!”夏雨潔羞紅了臉,氣憤的奔到浴室門口,“你要就快來洗你的身體。”

不然,等一下她要是改變主意,他就別怪她是善變的女人。

  就這樣,小小的浴室裡,擠著他倆的身影。

  “還是干脆你洗你的、我洗我的,我們同時一起洗。”錢思?好心的建議道。不然,他倆一會兒還得再一起擠進浴室一次,多麻煩啊!

  “也……好。”反正她閉緊雙眼就好。

  雖然眼前的景況很?昧,但事實上,真的是很單純。

  他脫得精光,露出屬於她的身子,她也脫得精光,露出屬於他的身體。

  而他倆都是因為互不信任對方,才決定要替“自己”的身體洗個舒適的澡而已,一切真的都很單純,沒任何雜念。

  “喂~~小姐,你還真的不夠盡責耶!你看,我的這裡根本沒洗干淨嘛!”錢思?邊擦香皂邊抱怨。

  夏雨潔從頭到尾壓根沒敢張開眼,她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他說的是哪個部位,可她……哪敢洗那裡啊!

  有用強力水柱替他沖刷過,他就該偷笑了。

  “喂喂!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我的腋下為什麼會黏黏的?”

  因為她只是舉高手臂,隨便沖了一下水而已。

  “喂喂喂!你真的有點超過喔!你不知道胸部、背部需要用力搓,才能洗得光滑干淨嗎?”

  就算她知道,打死她她也不肯做啊!

  “哦~~小姐,你嘛幫幫忙,鼠蹊部至少該用兩遍香皂……”

  “唉!我可憐的腳趾頭,你多少也上點香皂嘛!都快臭死人了……”

  到最後,夏雨潔連在心底回嘴的力氣都沒有,她不懂,只不過是交換一下身體,他有必要把她罵到臭頭嗎?

  不過,說句真心話,他確實替她將她的身體照顧得清潔溜溜,全身香滑柔順,真的比她自己洗時還干淨呢!

  但她卻忍不住在心底暗自哭泣,嗚嗚~~他到底占了她多少便宜?

  她……以後還要不要嫁人啊?

  默默的忍住淚,她的小手輕輕的替自己的身體擦上沐浴乳,眼睛卻還是不敢張開。

  錢思?發現她全不回嘴,也暫時停止攻擊,看著她的舉動。

  她緊閉雙眼,鼻頭卻紅通通的,仿佛強忍著淚,嘴微張著,偶爾還輕吸一下鼻子,兩只大手放在他的身上……哦~~不!是她自己的身上搓揉著……

  天!這是怎樣的情景啊!

  錢思?不知為何,但他就是想也沒想的,直接將唇覆上她的,在他吻她的那一刻,他心底迷 的想著,應該可以吧?

  他這樣的行為應該只能算是在吻他自己吧?!

  “嗯~~”從夏雨潔的口中莫名傳出呻吟聲,她這才仿如大夢初醒般一把推開他,“你……想做什麼?”

  “我……”

  一時之間,錢思?有一種做壞事被人當場活逮的怒氣,他思緒快速的想著,“我親親自己的嘴……不行嗎?”

  他企圖以她害怕惡人的習性先發制人的對她凶。

  “可……不可……”她遲疑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想到如何指責他,“可你是用我的嘴親你的嘴啊……”

  哦~~天哪!好像在說繞口令喔!

  “對不起,我一時失察。”他說得雲淡風清,接著,便如無事般的替自己沖水。

  可她喪失的卻是她寶貴的初吻,她准備奉送給她的真命天子的初吻耶!他怎麼可以這樣?

  但她又拿他沒轍,只能任由他為所欲為。

  不!她不想一直屈居劣勢,突然,她恨恨的扭了大腿一下,痛得她忍不住哇哇大叫起來。

  錢思?狐疑的問:“你干嘛捏我?”

  哇哩咧!這教她怎麼說?

  “嘿嘿……我……一時失策。”先這麼唬弄過關吧!總不能說她以小人之心想捏痛他。

  她趕快鑽進浴缸,將頭埋在水裡,真希望地球的運作就在此刻停止,讓她就這麼死了吧!

  ***

  兩人都等於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洗好澡,而且一洗完,其實又是一身汗,錢思?是因為對夏雨潔想入非非,滿腦子裝滿黃色廢料而導致身體的溫度直線上升,夏雨潔則是因為想到自己這般丟臉,還失去了她寶貴的初吻,因而難過的流了一身冷汗。

  “睡吧!”錢思?躺在她甜蜜小窩裡的席夢思床上,盡量深呼吸試著平息自己心底那波濤洶湧的欲望。

  “我……有意見。”因為失去珍貴的寶物,所以,夏雨潔認真的提出她的想法。

  “因為你到底是男人,我……必須保護我自己,我可不可以……拿東西把中間擋起來?”

  這樣,至少她會感覺比較安全。

  錢思?微眯起眼睛,他很想問她,現在的狀況應該是他怕她對他用強的才對耶!她有的可是他的魁梧身材,而他有的只是她嬌小的身軀耶!

  “你覺得那樣有用嗎?”他好心的問。

  “有用,當然有用!這樣可以杜絕你像剛才一樣的侵犯我……呃——我是說,你用我的身體來侵犯你的身體……”唉!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該怎麼說才對了。

  看出夏雨潔的不安,錢思?決定要放她一馬。

  不是因為別的原因,而是他對剛才她那柔弱驚恐的接吻反應感到很滿意。

  “你有什麼樣的‘家私’可以放的?”

  “用棉被好了。”夏雨潔興匆匆的搬出兩床棉被,“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棉被特別多。”

  “你家是開棉被行的嗎?”他順口問。

  “答對了!我要上台北時,爸媽還硬塞給我五床棉被,就怕我冬天會凍著。”她邊說邊搬出三條厚重的棉被。

  “這樣堆高,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見你,剛好可以保護我們兩個。”看著棉被頓時被堆成楚河漢界的模樣,她終於開心的笑了。

  可他一點都不想被保護啊!

剛才看著自己的身體在她的“蹂?”下,差點因髒到無顏見江東父老而垂頭喪氣,但經過他的一番洗刷,終於又恢復生龍活虎的模樣了。

  而低頭看到她那曲線玲?的嬌軀,該大的大、該小的小,他差點就想來個惡狼撲羊,將她吞吃入腹。

  可他對她到底是存著什麼樣的感覺?他並不是很清楚,也因此,他不禁再三思考,她十有十一成還是個小處女。

  他想招惹這種麻煩嗎?

  如果當兩人換回身子後,他又變回以前那個眼高於頂的錢思?,她會再入他的眼嗎?

  如果不會,那他是不是不該碰她,免得她將來恨他呢?

  或許……他該再多考慮看看。

  夏雨潔想的卻全然不是這回事,她一直在心底替自己的初吻惋惜,她只覺得對不起她未來的那一半,不論他會是誰,她都不算貞潔了!

  除非……

  除非她的另一半是……他!

  那她就不會因為失去“清白”而自責不已啊!

  或許……或許她該好好的想一想,他將會在她的生命中占什麼樣的地位,說不定……

  說不定她該好好的考慮看看,像他倆這般糾纏在一起,會不會是緣的一種?

  難道……是天意如此安排?!

  就這樣,心懷各種想法的一男一女都沒辦法去和周公約會了,只能睜眼看著天花板直到天明。

第四章

雖然一早兩人都是無精打采的,但為了前途及錢途,他們還是強打起精神去上班。

  因為,兩人都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既然已經決定要為五斗米折腰,而目前已是一年過了一大半,沒必要跟即將到手的最佳考績與年終獎金作對。

“喂!”錢思?心中所打的如意算盤是,反正兩人有這種奇特的緣分,他就干脆利用時間跟她多交流,也許她能在他的芳名錄上留下一頁燦爛的歷史。“中午我在火鳥西餐廳等你。”

  “干嘛?”

  人家她一夜沒睡,現在掛著一雙熊貓眼,本想利用午休來補眠的。

“我們必須隨時保持聯系,以免我的工作被你搞砸。”他很不給她面子的老實說。

  “你還不是一樣!”夏雨潔敢怒不敢言的在口中嘟囔,卻不敢說得太大聲,畢竟,她一來,口才講不過他;二來,她向來怕惡人,而錢思?已被她列為一級惡人之列。

  “我可是盡我所能的在幫你把工作環境改善,好等你回去接手,到時,絕對是一番新氣象,你還有什麼不滿的?”

  錢思?是真的認為他是在為她造橋鋪路。

“我……不敢!”但她卻當下決定,她非去他公司替他洗刷美少女殺手的美譽不可,

  “就這麼決定了,中午十二點半,不准遲到。”他向來討厭那種沒有時間觀念的人。

  “喂,先生,你有沒有搞錯啊?”夏雨潔的嗓音雖然隨著他的怒眼一瞪而逐漸壓低,但她仍不死心的繼續為自己請命,“我十二點半才下班,哪能准時到啊?”走路可是得走十來分?耶!

  “笨!”他一副將她瞧得很扁的模樣。

  “你現在是我錢思?的分身耶!我在公司一向是連走路都有風,你偷溜個半個?頭有誰會管你?”

  也對喔!夏雨潔一想到她正頂著錢思?的軀殼,所以可以名正言順的享有特殊待遇,便認同的點了頭,“那……好吧!”

  錢思?沒好氣的瞄了她一眼,心裡有點氣餒的暗忖,她以為她是誰啊?大名鼎鼎的科技新貴約她吃午餐,她應該樂得跳起來放鞭炮慶祝才對,居然敢跟他推三阻四的?

  要不是他被迫跟她有這層“特殊關系”,他還真的連多看她一眼都不會呢!

  到了中午,在火鳥西餐廳裡。

  “對了,小潔,你住這多久了?”

  “我上個月才搬來,之前都是跟朋友合租的。”是因為她的工作升遷有望,加上多少有點存款了,才想住得舒服一些。

  “這樣啊?”難怪他以前不曾對她伸出過毒手,原來是因為她才剛踏入他的生活圈。

  咦?上個月才搬來,而這個月他倆就產生這般的緣分,莫非……這真的是天意?

  不會吧?錢思?又狐疑的多看了頂著他的軀殼的夏雨潔一眼。

  “你……你干嘛一直看我?”由於昨晚她老是胡思亂想的,也因此,她對他看她的眼光下意識的介意起來。

  “你……我哪是在看你啊!我是在看我自己今天有沒有被你折騰!”他胡亂找了個借口。

  “哦~~”

  對嘛!他當然是在看“他自己”,因為,她現在的外貌可是他的呢!

  “走吧!”錢思?下意識地牽起她的手,與她一起走出餐廳,往公司的路上走去。

  只是,說實在的,那幅畫面還真的有點怪怪的、不太協調呢!

  一個嬌小玲?的小女子“牽著”一名身量高大的男人的手。

  這……能看嗎?

  ***

  世人都說人言可畏,可夏雨潔還真的沒有遭遇過,畢竟,她一直是個最最普通的凡夫俗女,哪有機會成為八卦中的最佳女主角哩!

  但她卻在今天下午嘗到了人言可畏的苦果。

  “阿?啊!聽說今天中午有人與某丑八怪在火鳥西餐廳裡打啵,怎樣?你的口味換了嗎?”

  錢思?的好友之一阿山,一見到夏雨潔坐到位置上,馬上以狗仔隊之姿提出疑問。

  丑八怪?!是在說她嗎?

  夏雨潔突然覺得好生氣。

  她……她哪裡丑了?

  她是矮了點,才一百五十九點五公分;她是豐滿了點,體重高達五十一公斤;她是長得普通了點,但許多人都說她擁有如貓咪般的靈活大眼、如小山般的挺鼻、如櫻桃般的紅唇,所以,她雖然不是松島菜菜子那般的成熟美女,至少也有如觀月亞裡沙的可愛外貌啊!敢說她是丑八怪,嗚嗚……

  她真的好想跟那個長舌的人把命拼!

  見她不說話,阿山自作聰明的再問:“對不對?美女嘗多了,偶爾也要換換清粥小菜……”

  這還像話點,說她是清粥小菜,她勉強可以接受。

  “不過,聽溫蒂說,那女孩丑斃了,眯眯眼、朝天鼻、血盆大口,你……是不是得了暫時性美觀失憶症了?”

  阿山自以為幽默的說得欲罷不能,“還是你想印證一下,只要燈一關,美女、丑女都是女……”

  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夏雨潔已霍地站起身,她邊卷袖子,邊恨恨的罵道:“我去找溫蒂算帳。”

  阿山目瞪口呆的看著“錢思?”的背影,久久才自問道:“奇怪?阿?的幽默感跑哪兒去了?怎麼這幾天他老是怪怪的?”

  先前公司裡的女同事還指證歷歷的說,錢思?自己表明他最近對美少男比較有性趣,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阿?,你來得正好,快!”溫蒂一見到“錢思?”,就趕快跟“他”招手,“你最近是不是不舒服?我們大家都覺得你怪怪的耶!”

  不但如此,溫蒂手一指,夏雨潔才發現,茶水間裡居然齊聚了六名女同事,她們各個將焦慮寫在臉上。

  “可憐的阿?,一定是上回那件CASE讓你談得心力交瘁,所以,你的喜好才會變這麼多。”花花滿臉的疼惜,邊說還邊摸了“錢思?”的臉一把,擺明了在吃豆腐。

  “就是嘛!都怪老總,害你忙得昏天暗地,連美與丑都分不清了。”溫蒂說話的模樣,仿佛想一口吃了“錢思?”似的。

  “看來,我們這批水當當的娘子軍得聯手,讓你試著憶起何謂最難消受美人恩的滋味。”說著,花花突然發號施令,“姐妹們,上!”

  媽啊~~救命喔……

  好不容易從美女堆中鑽出來,夏雨潔狼狽不堪的跌坐在地上,但她心底卻莫名地?升著無止盡的怒火。

  “各位姐姐妹妹,請聽我說。”夏雨潔盡量深呼吸,讓自己的語調不會太激動。

  “其實……那位夏小姐是一位很單純的女性,她不但長得很可愛、個性又好、善體人意,還兼溫柔大方賢淑……”

  不能怪她,她很少會這般誇獎自己,現在有機會,當然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名聲吹噓一番。

  “但基本上,我跟她目前只能算是普通朋友兼鄰居的關系而已,各位請不要想太多。”

  贊美完自己,夏雨潔還是語帶保留的說明她跟錢思?的關系。

  她可不希望有朝一日他倆變回原來的面貌後,卻發現其實他對她根本無意,那她不就糗大了?

  因此,她還是盡量大事化小的說一咪咪就好。

  “所以,真正不對的人是我,我是個花心大蘿卜、披著羊皮的狼……”她開始試著用盡全力的?毀錢思?的名聲,不希望他再這樣受到辦公室裡的女同事的青?。

  可她沒想到的是,才一聽完她褒揚自己的贊美詞,那群美美的娘子軍已哭倒成一團,茶水間都快淹水了。

  她們壓根沒聽見她是怎麼污蔑錢思?的。

“嗚嗚嗚……阿?從來不會用嘴誇獎女人!他都是用做的,可這回……他居然當著我們的面說別的女人好,哇~~阿?變心了……”

  “對啊對啊!阿?明明說過女人是用來做事的,哪能用來做朋友?現在他竟然……哇~~我們的命好苦啊!”

  “而且,那女人還跟阿?是近水樓台……不行!我們又不是省油的燈,哪能屈居於挨打的地位?”

  “對!姐姐妹妹一起上,我們一定要打倒暴政、推翻強權,一起向那個丑八怪宣戰!”

  倏地,六個女人在瞬間擦干眼淚、擤好鼻涕,意氣風發的異口同聲道:“阿?,你別怕,我們給你靠,你別向那丑女人屈服。”

  說完,她們根本不給夏雨潔發表意見的機會,便抬起頭、挺起胸,正義凜然的步出茶水間。

  獨留夏雨潔目瞪口呆的望著她們的背影喃喃自語,“我……我這是招誰惹誰了啊?”

  ***

  錢思?一回到公司,也碰到相同的狀況。

  上回被他氣炸的小李先開炮,“哦~~原來夏小姐是想麻雀變鳳凰啊?居然釣到高科技公司的超級營業員,真是惦惦呷三碗公,看不出來呢!”

  “你也去火鳥吃飯啊?”錢思?倒是沒想到要隱瞞。

“那就是真的 ?你是用什麼計策釣到他的?教教我嘛!”會計李小姐害怕自己人老珠黃,而黃老板這兩天老是找她的碴,害她好想趕快換個金主,最好是像錢思?那種又帥又多金的。

  不能怪他,聽到夏雨潔的公司同仁全將他看得那麼優,他不禁又驕傲起來,“計策用得可多 !”

  他當然得將自己的身價說得高高的,讓他們覺得他是個史上無敵的超級黃金單身漢。

  “舉凡引君入甕、願者上鉤、霸王硬上弓、猶抱琵琶半遮面……啊~~反正女人能用的方法,我全試過了。”

  不是他要?毀夏雨潔的閨譽,實在是他很想告訴大家,他是個很難搞的男人,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消想的。

  但他忽略了夏雨潔在這家公司裡的地位。

  霎時,幾個圍在他身旁的人都冷冷的望著他,久久,小李才諷刺的說:“好一個有心機的蛇蠍女子啊!”

  咦?哪是啊!

  剛才那些全是他瞎掰的,跟夏雨潔一點關系都沒有。

  但他還來不及發揮他的機智及口才,人事主任江峰便已朝他招手,“夏小姐,麻煩你過來。”

  江峰壞心的暗忖,哼!這回你總算是栽在我的手裡了,我要是不把你整得哭天喊地的,我就不是個稱職的人事主管。

  “夏小姐,你剛才所說的行為,是不是算是違反了社會善良風俗、敗壞公司風氣、破壞公司名譽、損毀其他同仁的福祉?”江峰拿出一大堆的高帽子硬戴在錢思?的頭上。

“有這麼嚴重嗎?”錢思?雖然有點後悔自己的胡言亂語,但他並不覺得這會犯下什麼重罪。

  “不過就是我吹吹牛、捧捧自己,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至少比江主任你的性騷擾輕多了。

  “不!這事可是大得很呢!”江峰壞心的扳著手指,將錢思?的罪行一條一條的數出來。

  “首先,你破壞本公司的名譽,隨便以敝公司職員身份勾搭別家公司的高級主管;其次,你言行不檢點,利用上班時間外出幽會;第三,你……”

  “夠了!”錢思?早已聽得火冒三丈,“那你想怎樣?槍斃我嗎?”

  江峰正說到興頭,突然被打斷,心裡當然很不爽。

  “哦~~不!我們現在是民主時代,不時興槍斃,但是,我得告訴你一件事,你被開除了!”

  啊~~他心中的恐懼終於得到化解。江峰一想到從明天起,就再也看不到夏雨潔了,心情不禁感到異常輕松。

  “不可能!”

  突然,黃老板竟莫名其妙的站在正義的一邊,開口說句公道話。

  錢思?不解的望著黃老板。奇怪?他對夏雨潔並不友善,怎麼會選擇站在她這邊哩?,

仿佛要替錢思?解惑似的,黃老板出言道:“昨天都是因為夏小姐抓出公司帳務上的大弊端,我們才不至於虧損一大筆資金,所以,從現在起,升夏小姐為會計主任;李小姐,你降為會計助理,協助夏小姐整理過去歷年來的錯誤帳本;江主任,你的識人眼光有問題,自即日起,降為人事助理。

  “OK!就這麼辦,大家各自回到工作崗位去。夏小姐,你進來。”說完,黃老板就轉身走進他的專屬辦公室。

  所有的人面對新的人事發表,都感到相當錯愕,當然,錢思?也是處在震驚中的一個。

  不過,這本來就是一間小公司,制度不健全,每個人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起驚詫、收起惶惑,乖乖的回去工作。

  李小姐與江峰對望一眼,只能暗自在心底痛恨夏雨潔的所作所為。

  錢思?雖然不知該如何面對眼前的變局,但他到底是個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很快就恢復鎮靜,在心底盤算著要如何向夏雨潔邀功。

  “夏小姐,”一見錢思?走進來,黃老板立刻起身關門,並口氣親切的說:“我看~~就叫你小潔吧!剛才你說你對別家公司的那位科技新貴所使出的手段我都很喜歡,從明天起,你就一一在我身上施展吧!我願意。”

  啊~~錢思?被乍聽到的話語嚇得一時慌了手腳。

  “老板……”怎麼完全超出他的想象?

  “叫我阿平吧!我剛剛開除了李莉那女人,你就來當我的暖床小妾好了,哇哈哈哈……”

  在這一瞬間,錢思?只有一個念頭——

  他要倒大霉了!

  ***

  夏雨潔一得知錢思?所闖的禍,氣得差點腦中風。

  “你……你……”她要跟他拼了。

  “你別氣,總有辦法解決的。”錢思?向來信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定論,所以,他並不認為事情真的無轉圈的余地。

  “怎麼解決?”

  夏雨潔氣得又蹦又跳,這一刻,她再也顧不得他比她凶,或他是惡人的後果,只是抓緊他的衣領,恨不得能立刻將他勒斃,“去當他的情婦嗎?還是去接受我一竅不通的會計工作?”

  “我……現在至少有我代替你啊!”

  哦~~不說這個她還能忍受,一說到這個,她就不禁將隱藏在心底所有的委屈全都爆發出來。

  “怎麼代替?!拿我的身體去陪我的老板嗎?”她……她還是個清純的小處女耶!

  不對!聽到她的話,他的心怎麼突然像是被人用刀割了一下似的,痛徹心肺。

  一想到她得無助的躺在那腦滿肥腸的黃老板的床上,他就恨得連牙齒都咬得吱咯吱咯作響。

  “我會想辦法的。”他皺緊眉頭,開始深思要如何才能脫困。

  他是無法忍受她被除了他以外的男人觸碰,?那間,他明白了這非常重要的一點,所以,他得趕快想個法子解決這嚴重的問題才行。

  但夏雨潔並不知道他心裡的轉折,只知道自從莫名地跟他交換了身體後,她平靜無波的日子就變得波濤洶湧了。

  “我不要、我不要啦……嗚嗚嗚……”她突然淚如演堤般的落下,“你還我的身體、你還我的身體……”

  她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牽扯了!

  “嗚嗚嗚……我是走了什麼霉運啊?竟然跟你這個衰神牽連在一起,你走你走!我再也不要見到你了……”

  她邊哭邊泣訴,還邊用力的推他。

  錢思?本來是略有悔意的,但他深信,以他的能耐,他應該可以讓這件事化險為夷,可聽她這般指控歷歷,讓他的火氣也不禁冒了出來。

  “我是衰神,那你呢?你是什麼?如果不是你搬來這棟大廈,住在我對面,我會碰到你嗎?”

  他愈說愈氣憤,“還有,你不也極盡污蔑我之能事嗎?說什麼我有同志傾向,我是花心大蘿卜?你……簡直就是在毀謗我的名譽嘛!現在倒好,做賊的喊抓賊,你先下手為強啊?你以為你會哭就了不起了嗎?”其實,在他的內心深處,他……真的也好想哭呢!

  “我……”他說得確實是實情,“我……我是為你好啊!”

  她嗚嗚咽咽的忘記他是誰,只是訴說著埋藏在心底的話語,“嗚嗚……我——我的身體被你摸遍、被你看盡,還……還被你強吻……我好怕又……好期待……

  “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可又不知道你對我的看法……我……當然只好先將你身邊的??燕燕……趕跑……我……我真的沒要毀謗你的名聲……我只是……只是……不想跟一堆女人一起分享你……嗚嗚……”

  她哭得唏哩嘩啦的,仿如一個淚人兒。

  錢思?卻愣住了!

  他沒想到她會對他產生這麼深的情悻,可既然人家女孩都表白了,他是不是也該有所表示呢?

  他歎口氣,上前將她“高大”的身子摟進自己“嬌小”的懷裡,任她將滿臉的鼻涕、眼淚全擦在他的身上,“噓~~別哭了。”因為,他也想將心底的感受告訴她。

  她抽抽噎噎的直聳著肩,仿佛一時半刻止不住傷心。

  “我……其實……對你……也有……好感……”

  不能怪他,他向來只跟女人做該做的事,一向很少用談的,所以,他才會說得結結巴巴的。

  她卻突然停住哭泣,一把推開他,口中發出驚聲尖叫,“啊~~我最貴的一件洋裝……”

  夏雨潔淚眼模糊的看著那件穿在錢思?身上的鵝黃色雪紡洋裝,上面全沾滿了她哭泣後的殘留物。

  “你~~你為何……老是要穿我最好的衣服?!嗚嗚……”她哭得更傷心了,眼見工作就要沒了,這會兒連她的好衣服也被毀了,她……她怎麼會這麼衰?

  錢思?好不容易想做出生命中第一次愛的告白,卻被她的話給氣得火冒三丈。

  “喂!女人,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行嗎?衣服髒了可以洗、壞了我會賠,只請你別這麼殺風景,在本少爺難得願意向人表白的偉大時刻,淨說些五四三的好不好?”

  “哦~~”她這才想到他剛才正說到很感性的地方,“對不起……請繼續,我~~洗耳……恭聽。”

  真不好意思,她剛才把心事全都攤在陽光下,害她現在連看他一眼都不敢,不過還好,他也對她有同樣的感覺。

  夏雨潔的心情總算是好多了。

  “聽你的大頭鬼啦!”他恨恨的說:“沒情調的笨女人。”

  現在他哪還有心情說啊?氣都被她氣炸了!

  “嗚嗚……我都說了……你~~你卻不說……嗚~~”她的淚又開始汜濫了。

  “唉,”他沒轍的歎口氣,“好~~我說我說……”

  就這樣,今夜他倆總算是第一次含蓄的開始互訴衷曲。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1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2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3
紅杏 -【變男變女變變變之三】三變鍾情 -- 4 完

沒有留言: